回首頁  
 
   
   
簡介...
考試結構...
考試級數及內容簡介...
考試用書...
兒童英檢考試日期...
如何報名...
下載報名表...
Level 1 小院士初級...
Level 2 小院士中級...
Level 3 小院士高級...
小小院士幼兒英語認證...
  如何準備小院士英語考試...
申請到校檢定...
全省百所中小學報考...
英語考試照片...
歷年重要活動照片...
重要新聞報導...
  A2 國際英語考試...
A2 英語考試日期...
劍橋英語課程...
劍橋TKT英語教師課程...
 
 
 
 
 

ILTEA English Tests for Young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EYS

取得 ILTEA 小院士最高級證書Level 3, 可以直接進入加拿大中小學就讀
ILTEA英語小院士

適合台灣地區 6∼15 歲之小朋友及青少年參加

評量的目的在於引導好的教學方法及學習方式,重點還是正確有效的英語學習,並且有效提昇教學品質及學習效果,ILTEA中心設計此一系列的兒童暨青少年英語檢定考試,完全是參考世界各地的初學者所熟悉之活動及語言用法,尤其是對於那些還不習慣考試的初學者,在試題的設計上也都以儘量能檢測出他們實際能力為考量。

*給家長及老師的建議

家長及老師們要知道, 中高級以上的國際英檢(如FCE, CAE, IELTS 6.5以上, TOEFL 90以上, TOEIC 750以上)才是國外學校及公司認可的標準, 要取得所謂的國際英語證書, 就要這個級數以上的認證才真正有用。而初學者時期的兒童英語在於英語實力在聽、說、讀、寫全語方面的建立, 應該在乎的是, 每個的階段的英語評量, 是否能有效檢測應有的英語能力, 循序漸進, 最後達到國際英語中高級的實力。事實上, 兒童英檢在於評量的有效性, 不在於國際認可的實用性, 所以不須花太高的考試費用。

eys 小院士兒童英檢
ilte 各級英語考試完全符合教育部CEF標準


ILTEA
小院士兒童英語認證的特色

特色1: 考試架構範圍與YLE劍橋兒童英檢相同
新版的劍橋小院士兒童英語認證針對台灣地區的小學生設計英語學習評量, 與之前的劍橋兒童英檢各級考試範圍相同, 可以用原來的教材及模考題來準備新版小院士考試

特色2: 根據CEF分級評量
考題的認知及社會主題即是為6-15歲的英語初學者而設計,共分三個級數-初級、中級和高級。小院士高級認證可以連接至全民英檢初級或與劍橋主流初級英語認證(KET)的程度作連結。
小院士高級相對於CEF A2級所代表的英語能力 / 小院士中級相對於CEF A1級的英語能力 。

特色3: 口試可選擇
2009年新版的小院士考試之筆試及口試可以分開測試; 方便學校及考生選擇, 可以只考筆試(聽力, 閱讀及寫作), 或者同時報考筆試及口試。 本中心高品質的考試執行力及服務水準始終不變。

特色4: 聽力及口試以美式英語為主
考試命題, 重視國際英語的溝通能力, 考慮大多數美語學校的需求, 聽力及口試以美式英語為主 , 所有教材只要參考符合小院士公告之各級所涵蓋之單字,主題及文法結構, 皆可用來準備小院士考試。

特色5: 同時出具證書及成績證明書
ILTEA是國內外知名語言認證機構, 除頒發證書外,並視個別需求出具證明書, 以利國內外申請所需之英語能力證明。

特色6: 費用高貴不貴
ILTEA劍橋小院士的報名費遠較原先的劍橋兒童英檢費用低,讓所有想送小朋友參加評量的家長們負擔得起,不會因為高報名費用,失去了解孩子英語學習效果的機會,而且針對所有清寒學生完全免費。

*對於ILTEA小院士兒童英檢有任何問題, 歡迎來電洽詢: 02-2311-2939
 
測驗類別 應試資格 測驗內容 測驗項目 測驗題數 測驗時間 代表能力
初級

Level 1

小朋友在認證測試前,必須至少有150個學習的時數。 閱讀寫作 5部分 25題 20分鐘 粗略的了解對方簡單的口語表達以及作適切的反應,已了解基本必要的語句及字彙,約400 個單字。
聽力 4部分 20題 20分鐘
口試 5部分   3-5分鐘


中級

Level 2

小朋友在認證測試前,必須至少有250個學習的時數。

閱讀寫作 6部分 40題 30分鐘 進一步地了解語句表達的意思並能作更多的反應,了解更多必備的基本概念及用語,具初步書寫能力,至少 700 個單字。
聽力 5部分 25題 25分鐘
口試 4部分   5-7分鐘

高級

Level 3

小朋友在認證測試前,必須至少有350個學習的時數。 閱讀寫作 7部分 50題 40分鐘 表示在熟悉的情境中已能了解及表達一些簡單概念,相當於成人一般英語基礎認證KET的程度,至少 1100 個單字。
聽力 5部分 25題 25分鐘
口試 4部分   7-9分鐘
Level 1
小院士兒童英語-初級檢定
考試時間約 45 分鐘
(不包含口試前等待時間)
應試資格 小朋友在認證測驗前,最好有150個學習時數或一年以上
Reading & Writing 題目 共25題 時間 20分鐘
  • PART1:根據圖片定義說明,對的打(V) 錯的打(X)。
  • PART2:根據圖片回答問題,對的寫”Yes” 錯的寫”No”。
  • PART3:根據圖片寫出字彙的正確拼法。
  • PART4:根據短文及圖片,填寫出合理的答案。
  • PART5:根據圖片寫出正確答案。
Listening 題目 共20題  時間 20分鐘
  • PART1:聆聽CD說明,把物品與圖片的位置用畫線方式指示出來。
  • PART2:聆聽CD寫出圖片的名稱或數字。
  • PART3:根據CD內容及問題,勾選出正確圖片。
  • PART4:根據CD指示,塗畫正確顏色於物品上。
Speaking 題目 由考官決定 時間 5分鐘
過程摘要:
  1. 助教向口試官介紹考生。
  2. 口試官請考生將正確的圖卡指出來。 例:窗戶在哪裡?
  3. 口試官請考生將物品的卡片放在指定的位置上。例:把蛋糕放在桌子上。
  4. 口試官根據圖卡詢問考生問題。例:這是什麼?它是什麼顏色?
  5. 口試官直接詢問考生問題。例:你現在幾歲?
由此下載listening/Reading and Writing / Speaking考試樣題
Level 2
小院士兒童英語-中級檢定
時間約 62 分鐘 (不包含口試前等待時間)
應試資格 小朋友在認證測驗前,最好有250個學習時數 或 二年以上
Reading & Writing 題目 共40題 時間 30分鐘
  • PART1:根據問題的定義解釋,選出正確答案。
  • PART2:根據圖片問題說明,對的寫”Yes” 錯的寫”No”。
  • PART3:根據簡短對話,圈選出正確的回答。
  • PART4:根據圖片短文,填寫出正確的字。
  • PART5:根據圖片短文的問題,填寫符合短文的答案。
  • PART6:根據圖片短文,找出選項內最適合的答案。
Listening 題目 共25題 時間 25分鐘
  • PART1:根據CD說明,把人名及圖中人物用畫線方式連接起來。
  • PART2:聆聽CD說明,寫出正確答案。
  • PART3:根據CD說明,寫出圖片的發生日期。
  • PART4:根據CD說明及問題,勾選出正確圖片。
  • PART5:根據CD指示,塗畫正確顏色於指定位置上。
Speaking 題目 由考官決定 時間7分鐘
  1. 助教將考生介紹給口試官。
  2. 口試官請考生口述出二種圖片之間所有不同的地方。
    例:這間房子有個藍色的門,但這間有個黃色的門。
  3. 口試官根據故事圖片提示故事前段部分,然後請考生根據故事口述延伸下去。
    例:今天天氣很熱,孩子們都在海邊游泳,有一隻狗在沙灘...
  4. 口試官請考生自一組四張圖卡中,選出一張不同於其他三張的圖卡,並加以解釋其不同的地方。
    例:一條鯨魚,一隻貓,一條鯊魚,一條旗魚;考生指出貓不同於其他,因為貓不在海裡,也不游泳。
  5. 口試官直接詢問考生問題。例:家裡年紀最小的是誰?
由此下載 Listening / Reading and Writing / Speaking 考試樣題
Level 3
小院士兒童英語-高級檢定
時間約 74 分鐘 (不包含口試前等待時間)
應試資格 小朋友在認證測驗前,至少要有350個學習時數或三年以上
Reading & Writing 題目 共50題 時間 40分鐘
  • PART1:根據問題的定義,寫出正確答案。
  • PART2:根據圖片回答”Yes” 或”No”。
  • PART3:根據簡短對話,圈選出正確的回答。
  • PART4:根據圖片短文,填寫出正確的字。
  • PART5:根據圖片短文的問題,填寫符合短文的答案。
  • PART6:根據圖片短文,找出選項內最適合的答案。
  • PART7:根據圖文填寫最符合題意的答案。
Listening 題目 共25題 時間 25分鐘
  • PART1:根據CD說明,把人名及圖中人物用畫線方式連接起來。
  • PART2:聆聽CD說明,寫出正確答案。
  • PART3:根據CD說明,寫出正確圖片所代表的代號。
  • PART4:根據CD說明及問題,勾選出正確圖片。
  • PART5:根據CD指示,塗畫正確顏色於指定位置上。
Speaking 題目 由考官決定 時間 7分鐘
  1. 助教向口試官介紹考生。
  2. 口試官提供考生圖卡,一開始比照考生及口試官圖卡的不同處,只看考生所持的圖卡,由口試官口述本身所持的圖卡,鼓勵考生回答其中不同的地方。
    例:我的圖卡中老師是穿紅色的洋裝;我的圖卡中,老師是穿藍色的洋裝…。
  3. 口試官提供考生訊息交換卡片,一開始考生對照兩卡不同的地方,最後只看考生的訊息卡片,口試官根據完整圖卡詢問考生有關卡片的問題。然後考生根據卡片回答問題。接下來由考生根據所持卡片詢問口試官問題。
  4. 口試官根據圖片故事,開始提示前段部分,然後請考生根據故事圖片口述延伸下去。
    例:兩個小孩從學校放學回家總是跟狗玩,他們呼叫狗狗但它卻沒過來,狗狗在哪裡?
  5. 口試官直接詢問考生各種問題。
    例:誰是你在學校裡最好的朋友。
由此下載 Listening / Reading and Writing/Speaking 考試樣題